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资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江华调研指导沙头镇友谊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3-05-09
     

 

  5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江华到沙头镇友谊村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

  在沙头镇友谊村,贺江华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关于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友谊村当前在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同时,对下一步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如何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贺江华强调,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结合村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通过党员示范,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要放下思想包袱。拿出把坏事变好事,齐心办大事的精神,扎实开展整顿工作。要明确整顿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六个一”整顿要求,分类施策、对症下药,对照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方案,把握时间节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如期销号。要深化产业发展。因地制宜做好产业规划,积极做强本村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通过传、帮、带,引领村民发展经济,增加村集体和群众收入,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来源:资阳区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