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胡立安主持并讲话
点击数:    时间:2023-02-15
     

 

2月1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立安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朗,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梅成、陶汉文、李晓跃,秘书长李赛出席会议。市委督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市委统一要求,会前,市政协党组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市政协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深化学习研讨,召开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向县(区、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政协委员代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形成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胡立安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立安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在坚定政治信仰上带好头,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在践行初心使命上带好头。进一步恪守为民情怀,在助力民生福祉上带好头。进一步增强斗争本领,在提升斗争意识上带好头。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在勇于自我革命上带好头,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打造清朗政协机关,推动政协履职更加有效、有力、有位。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