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高桥镇驻广州流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知”有为
点击数:    时间:2023-07-04
     

 

  7月3日,高桥镇驻广州流动党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流动党员共同庆祝建党102周年。桃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龙宇为流动党员上党课,详细阐述中国共产党102年来的发展史。高桥镇党委书记李鹏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教育片,集中学习讨论,收集流动党员意见建议12条。活动现场既有“党味”,更有作为。

  高桥镇驻广州流动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积极为高桥镇党委与在外乡友搭建联系沟通的桥梁,支部党员虽然人在他乡,但始终心系家乡,只要家乡建设有需要,困难乡亲有需求,流动党员都积极响应,献计献策,捐资出力,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特别是在对外宣传、招商引资、公益事业建设等方面示范带头,走在前,干在先。近年来,流动党员主动捐资180余万元支持家乡修路修桥、建敬老院、安装路灯;积极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引回企业5家,解决农村劳动力就业600余人,真正做到离家不离党,离乡不离心。

  下一步,高桥镇党委将持续加强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工作模式,确保党员“流动不流失”。

 
     
     
来源:桃江县高桥镇人民政府    作者:夏叶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