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我市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点击数:    时间:2021-06-28
     

 

6月28日上午,益阳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益阳大剧院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大会。市委副书记熊炜宣读表彰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市政协主席刘丽华出席大会。

会议隆重表彰全市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50位优秀共产党员、30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号召全市上下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党爱国、恪尽职守,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战“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建设现代化新益阳作出更大贡献。先进典型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瞿海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中共益阳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瞿海强调,在这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际,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中筑牢理想和信念,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知重负重、砥砺奋进,在建设现代化新益阳的广阔舞台上,尽情展现益阳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在职正、副厅级干部;曾经担任过地厅级正职和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地厅级老同志代表出席大会。

 
     
     
来源:综合益阳日报、益阳广电新媒体中心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