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扛牢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的根本使命
点击数:    时间:2023-09-02
     

 

  9月1日,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铁华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扛牢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的根本使命”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李铁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思想的重要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放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整个科学体系中来认识和把握,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铁华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指引,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把重要思想转化为具体政策、具体任务、具体措施,扎实推进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引才聚才各项工作,做到时时对标对表、件件抓好落实,全面夯实建设现代化新益阳的组织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以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最高原则,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的根本使命和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大任务。

 
     
     
来源:市委组织部研究室、干教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