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保持定力 善始善终
—我市召开市派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一季度工作交流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3-27
     

 

为推动驻村帮扶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有效提升驻村帮扶工作实效,3月24日下午,市派驻村办组织召开了市派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一季度工作交流会。


四支市派工作队在会上分别就村(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加强组织建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文化振兴推动乡村振兴四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就近期全市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行了业务解读和安排。市委基层办主任方平总结了一季度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村(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村部规范化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要求各驻村工作队严守驻村工作纪律,规范台账资料,做好本轮驻村帮扶各项工作扫尾。

41支市派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市委基层办、市乡村振兴局、市派驻村办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来源:市驻村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