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赫山区召开2023年度组织、编制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3-03-02
     

 

3月1日下午,赫山区2023年度组织、编制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区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区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区组工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省市区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名单。

王琛指出,2022年,全区组织系统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实干、守正创新,通过强引领、促发展、破难题、亮品牌,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王琛强调,做好2023年组织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任务要求,以实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计划为引领,紧扣区委“135”工作思路,统筹做好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等各项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根本,着力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思想铸魂为统领,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以选贤任能为关键,着力打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以基层基础为重点,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以引领发展为总揽,着力推动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落地见效;要以管好用活为宗旨,着力提升机构编制资源的保障效能;要以科学方法论为遵循,坚持系统观念、守正创新、问题导向、聚焦发力、底线思维,推动组织工作巩固、优化、提升,为加快打造“五区一高地”、建设现代化新赫山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赫山区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