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1-06
     

 


1月5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党支部书记述职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位党支部书记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回顾,讲成绩实事求是,谈问题不遮不掩,说打算有的放矢,达到了交流工作、鼓劲加油的效果。部领导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情况计入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综合评价。


会议指出,2022年,部机关党建工作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亮点多、效果实,做到了理论武装有高度,组织生活有温度,业务练兵有力度,服务中心有深度,廉政建设有强度,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2023年,部机关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落实“四化三可”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文明建设、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清廉机关。要扎实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建设,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突破、取得更大进步。

 
     
     
来源:红星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