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资阳区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11-16
     

 

区卫健局


    资阳区卫健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卫健系统相关负责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组书记、局长刘斌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要求全系统把握二十大报告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战略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卫生健康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位置、精确发力,攻坚克难、久久为功,持续推动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建设“健康中国”的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全面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区乡村振兴局


    区乡村振兴局积极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筑牢理论根基,强化思想武装,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持续奋进新时代和新征程。集中学习后,全体机关干部一同到丰堆仑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区审计局


    区审计局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审计工作实践,体现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全面落实、深入落细。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领航》《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湖南篇》等专题纪录片。 


区统计局


    区统计局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收看了《领航》《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湖南篇》等专题纪录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强讲授了题为“求真务实 为民统计”的微党课。随后,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强讲授了一堂“微党课”。大家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资阳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幸福新资阳贡献统计力量。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重要论述,并集中收看《领航》十六集踔厉奋发《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湖南篇》专题纪录片。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全力履职,提高服务质量,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资阳区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