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市直机关党建成就巡礼展启动 熊炜出席
点击数:    时间:2022-10-09
     

 

10月8日上午,“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益阳市直机关党建成就巡礼展启动式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宣布巡礼展启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铁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欧阳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道安致辞。

本次展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精心设计了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4个版块。通过135个版面、1216幅图片、90余册图书、10个机关党建专题视频,多角度、立体化、全过程展示了近5年来益阳党建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动员和激励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不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道安指出,本次展览是一部生动鲜活的业务教材,也是一份激人奋进的励志档案。市直各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这一目标,按照市委“铸党魂、强队伍,扛责任、补短板,争高线、创特色”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坚定目标、强化担当、夯基固本、争先创优、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奋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实绩实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