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以更有效更有力的机关党建工作保障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道安到市直单位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2-10-13
     

 

10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道安到市直单位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黄道安一行先后来到市市场监管局、市国资委、市税务局,通过现场观摩、查阅台账资料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3家单位党组织设置、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和“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等工作情况。

黄道安指出,3家市直单位机关党建工作有重点、有亮点、有成效。政治站位高,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围绕中心大局,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举措新,结合实际与时俱进,机关党建工作有思路、有活力、有新招;实际效果好,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队伍整体素质高。

黄道安强调,各机关党组织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以更有效更有力的机关党建工作引领保障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以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为载体,推动机关党建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打造特色亮点、创建经验典型,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整合资源力量,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积极探索“党建+”模式,进一步提标、提质、提效、提能,全力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