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新党建
资阳区举办2023年两新组织“四支队伍”专题培训班
点击数:    时间:2023-10-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两新组织“四支队伍”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全面提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10月13日,资阳区举办两新组织“四支队伍”专题培训班,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权出席培训并授课,140余名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出资人(负责人)、党建专干和党建指导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结合两新组织实际特点,有针对性地安排课程。刘权从目前新时代两新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三个方面,现场答疑解惑。培训还就基层党组织换届业务进行了辅导。

  刘权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提升两新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建指导员、党建专干要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做好为企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指导督促作用,建强组织队伍,强化品牌效应。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坚定了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在今后工作中会充分运用培训成果,立足岗位做贡献,促进党建工作和企业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

 
     
     
来源:资阳区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