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新党建
益阳市召开企业负责人和人才代表座谈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2-03
     

 

2月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企业负责人和人才代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人才代表送上新春祝福,宣讲现有人才政策,并就人才工作及人才新政升级版征求与会代表意见。



会议集中宣讲了《益阳市关于加强人才引进培养的若干措施》,并就拟出台的重点产业人才支持政策作了说明。艾华集团、奥士康科技、金博碳素、宇晶机器等1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及市委人才办、市工信局、市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人才发展的理念、机制、政策、平台、环境等方面,为益阳人才工作把脉问诊、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在前期已经出台相关人才政策的基础上,下一步将结合全市重点产业发展人才需求和企业引才留才难点堵点问题,出台更具针对性更有效的政策措施。会议提出,要建立企业人才需求定期征集机制,动态掌握企业人才需求和政策执行效果,适时优化完善人才政策。要建立常态化政企对接联系交流机制,进一步为企业人才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更多资源和优质服务。要提升产业人才工作质量,开通企业紧缺(急需)人才引进“一事一议”绿色通道,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要加大人才政策和产业人才先进事迹宣传力度,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为高质量发展汇智聚力。

 
     
     
来源:益阳党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