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新党建
安化县烟溪镇两新组织:党建引领聚合力 两新企业谋新篇
点击数:    时间:2022-12-02
     

 

12月1日,中共烟溪镇非公企业第二联合支部委员会在安化县三益建材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烟溪非公企业第二联合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支部书记在讲话中对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三益建材目前的生产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今天的揭牌仪式是公司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朝着现代化管理和多元化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今后,公司将以企业党建为引领,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以做强主业和多元发展为突破,将公司做大、做强。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中共烟溪镇非公企业第二联合支部委员会的挂牌成立,为烟溪镇的两新党组织发展和建设将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三益建材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促进公司发展,以严谨的作风、科学的管理,守法经营,积极作为,为企业发展开辟新的篇章。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刘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