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我市启动2016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17-02-03
     

 

近日,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做好2016年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通知》,决定从1月下旬开始至2月中下旬,对全市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年度考核以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6年度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作用以及领导干部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为重要内容。具体内容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坚定理想信念、政治立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情况;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情况;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市委十项规定,反对“四风”,廉洁自律的情况;加强法治建设和履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等。考核工作主要采取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述德、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考核结果将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激励约束的重要依据。

 
     
     
来源:黄鹂    作者:干部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