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严肃会风会纪 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点击数:    时间:2016-01-14
     

 

      “会议开始前,先宣读一下纪律!”1月11日下午2时20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的分组讨论现场,距离讨论开始还有10分钟,沅江综合组的与会委员已经全部抵达讨论地点。讨论组召集人逐条宣读了《关于严肃市人大、政协“两会”会风会纪的有关规定》,明确指出了“严禁以任何名义向任何单位及个人摊派、收取钱物、发放补贴”等十项规定。召集人还重申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和活动请假办法》,同时要求委员不得在会场等公共场所吸烟,大会期间严格按照规定就餐、住宿。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这些要求很具体,很到位,开会需要铁的纪律!”在会场,记者留意到,在召集宣读纪律条文后,有的委员将递到嘴边的香烟重新放回烟盒。一些委员表示,他们对“十项规定”十分赞赏,将自觉遵守。(转自益阳新闻网)


 
     
     
来源:未知来源    作者:干部一科(干部信息科)(公务员管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