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人大代表为发展点赞
点击数:    时间:2016-01-14
     

 

      1月12日,参加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400余名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康雅医院、益阳南线高速公路、益阳高新区创新创业园、顺德家具城、银城大道、梓山湖学校。代表们感慨地说,2015年,项目建设和“一江三路”整治等重点工作让全市面貌日新月异,进一步增添了大家加速发展的信心。
      看到银城大道已经呈现乔、灌、草有机搭配并突出以樱花为主打行道树种,代表们认为,“一江三路”是我市“十三五”规划蓝图“一体两翼三片区”发展格局的核心部分,既是我市城乡一体化的联系纽带,又是我市经济发展东接东进、对接长株潭城市群的主动脉,相关景观工程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为我市发展带来更多机遇。走进康雅医院,代表们对这家集医疗、预防、康复、科研和教学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医院赞不绝口,期待医院打造好康雅健康产业园,使之成为我市医疗卫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市民带来便利。此外,益阳南线高速公路为市民带来的便利、益阳高新区创新创业园为发展积蓄的潜力、顺德家具城即将形成的产业集群、梓山湖学校呈现的良好发展势头,无不让人大代表交口称赞。“全市基础设施不断升级、民生民力明显改善,我们对‘十三五’目标的实现充满着信心!”市人大代表袁芳说。(转自益阳新闻网)


 
     
     
来源:未知来源    作者:干部一科(干部信息科)(公务员管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