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大通湖区:优秀年轻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开班
点击数:    时间:2023-06-06
     

 

  5月29日,大通湖区优秀年轻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隆重举行开班仪式。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徐丹,大通湖区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传统战部部长樊浪波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益阳市委市政府“能力素质提升年”行动有关要求,以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形式,全面提升大通湖区优秀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拓展工作视野,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培训班为期一周,培训对象为全区各科(局)级单位50名优秀年轻干部。

  樊浪波强调,要准确把握好“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道关,要带着荣誉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提高行政技能,更好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要把学与思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在学的过程中要勤于思考,不断提升系统思维和辩证思维、底线思维能力;要把学和悟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悟,善于领悟课程背后蕴含的道理和规则,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把学和用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用,真正将学习内容作用于我们的工作和未来的实践,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通湖蓄力。

 
     
     
来源:大通湖区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