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鼓干劲 补短板 推动资阳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落地见效
点击数:    时间:2023-04-21
     

 

  4月20日,资阳区委组织部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益阳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会议精神。区委组织部部务会全体成员、部机关各组室负责人、区委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和服务管理工作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全市老干部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通讯员优秀稿件及积分情况的通报》《关于对2022年全市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总支)予以授牌的通知》《益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开展五好基层关工委的通知》,并介绍了市级推进会的情况。

  贺江华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政治引领、思想引领贯穿老干部工作全过程,引导广大老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引导、搭建平台,凝聚广大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助力资阳经济社会发展。

  贺江华强调,一是认真思考,抓好谋划。要强化示范引领,争创省级、市级示范离退休党支部。二是认真梳理,查漏补缺。要加强全区“美在金秋”阵地建设,逐步覆盖到社区、商住小区。三是认真调研,抓好督查指导。四是加强宣传,抓好经验推介。把老干部宣传队伍纳入组织部宣传平台中来,凝聚合力、共同发力。‍

 
     
     
来源:资阳区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