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点击数:    时间:2023-04-20
     

 

4月18日至19日,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铁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老干部工作与关工委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宣读《关于2022年度全市老干部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通讯员优秀稿件及积分情况的通报》《关于对2022年全市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总支)予以授牌的通知》,市委老干部局报告工作,有关单位作经验交流。


李铁华指出,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聚焦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建设、创新活动载体、培育典型示范、重视制度保障,作用发挥明显,工作富有特色、富有成效。下阶段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教育引导离退休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组织功能,把离退休干部党员更好地组织凝聚起来;要强化作用发挥,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为益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同心协力、真抓实干,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益阳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到赫山区兰溪镇等地现场观摩“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了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各县(区、市)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