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大通湖
大通湖区纪委:以党建引领干事创业激情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点击数:    时间:2023-03-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月14日,大通湖区纪委区监察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市、区委重要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领会、再深化,开展了谈心谈话,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对照检查方面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整改措施,为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开展对照检查,通报一年来的工作履职情况。各位党员对照要求,开诚布公谈自身存在问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做到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有深度,达到了咬耳扯袖、排毒治病、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其他同志根据工作、生活实际,诚恳而又准确地提出意见建议,并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选出2022年度优秀党员。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为契机,以“党建+”引领机关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扛起推动大通湖区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始终做“党的忠诚卫士,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为彻底铲除腐败滋生土壤、实现海晏河清保驾护航。

 
     
     
来源:大通湖区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