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大通湖
大通湖区审计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家
点击数:    时间:2022-11-07
     

 

伟大变革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大通湖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宣传学习活动。他们走村入户,用接地气、贴生活、聚民心等多样的宣传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今天有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向各位乡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带到田间地头,走入寻常百姓家。”在河心洲村,驻村第一书记薛红霞与村党员干部围坐在一起,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她用朴实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等重要内容,特别是新时代十年来从“脱贫攻坚”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取得的系列重大历史性成就,并结合河心洲村在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文明、产业发展中所发生的巨大变化结合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生动传达解读。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群众中去,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面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审计局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既要在“学”字上用真功,更要在“做”字上见实效,立足审计职能,结合联点村实情,坚定地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进民生福祉的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来源:大通湖区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