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安化
安化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3-03-16
     

 

3月15日,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片,学习了《关于开展汤跃武、陈万军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文件,以及中国共产党安化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相关同志进行对应研讨发言。同时,针对青海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朱治国的先进事迹进行研讨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先进性。

在组织生活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黄维群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开展了党员对党支部及党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毅对此次组织生活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有力举措;要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内规章制度,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汇聚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强大合力;要聚焦重点工作,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问题整改与2023年度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在各项工作中带好头。

最后,机关党支部分成4个党小组,党员们对标合格党员标准、岗位职责和履行情况等方面衡量自己、检视自己,对一年来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查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来源:安化县委组织部    作者:邓子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