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沅江
沅江市:迎风战雪 持续护航 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点击数:    时间:2024-02-04
     

 

  群众身边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为最大限度减少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影响,沅江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雪为令、迅速行动。截至目前,市直机关工委共组织发动136支党员突击队在城市主干道、医院、政务大厅周边、老旧小区等地开展实践活动。

  沅江市人民医院党员志愿者铲雪除冰,保障“医”路通畅 ,护佑群众健康;市商务局党员干部在菜市场等群众聚集场所扫雪铲雪,为群众清扫出了一条“平安路”;市城投公司党员志愿者清扫城市主干道,路面露出“本来面貌”; 市住建局党员干部心系于民,服务于民,党员志愿者们积极推车,清理车轮下的积雪,帮助的士脱困;市城管局的党员干部对道路上的残枝树木进行清理,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在重点路口、重点路段、重要区域加强管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党员干部、物业公司人员,在政务大厅周边进行铲雪清扫,为办事企业群众开辟一条“便民之路”。  


  一件件红马甲、一顶顶小红帽成为了冰天雪地里一道道靓丽风景线,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暖。下一步,沅江市直机关工委将持续引导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挥“两个作用”,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中主动作为,努力把事关群众利益的“小事”做实做细,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来源:沅江市直机关工委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