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沅江
沅江市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分析暨2024年度务虚会
点击数:    时间:2024-02-04
     

 

  


  1月30日,沅江市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分析暨2024年度务虚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龙旺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匡正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前,部领导按照综合线、党建线、干部线的顺序听取了各组室中心工作汇报。会上,部务会成员分别对分管的工作进行点评,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谋划。

  龙旺宇充分肯定了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优势和短板,深入客观地进行了形势分析和原因剖析,并强调在2024年组织工作中,一是要把握内在规律,遵规而行、顺势而为。组织工作要突出政治导向,深刻把握重大原则;突出价值导向,深刻把握基本布局;突出目标导向,深刻把握实施路径;突出质量导向,深刻把握时代要求。二是要把握内在逻辑,谋篇布局、抓好重点。干部教育要坚持因需施教、提升质效;基层党建要坚持均衡推进、全面过硬;选人用人要坚持事业为上、任人唯贤;招才引智要坚持务实创新、激发活力;巡视整改要坚持未巡先改、同责同改。三是要把握内在要求,练好内功、胜任岗位。组工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对组织绝对服从、对岗位绝对珍惜;要善于思考讲方法,借势借力、抓住关键、统筹兼顾;要遵纪守法讲规矩,事不避难讲担当,甘为人梯讲奉献。

  他还勉励部机关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争当沅江广大党员干部的榜样与示范,用忠诚、干净、担当奋力谱写无悔青春华章,为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贡献组工力量。

 
     
     
来源:沅江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