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沅江
沅江市商务局城市基层干部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题培训班开班
点击数:    时间:2022-05-26
     

 

为深入落实全市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做好沅江市商务局城市基层干部培训工作,提高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化自身党性修养,充分认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意义,提高基层治理的能力,5月25日,市商务局城市基层干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题培训班在局机关五楼大会议室开班授课。机关总支书记杨定新做动员讲话,系统干部职工共计45人参加培训班。

总支书记杨定新做开班动员讲话

杨定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一要明确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是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的需要,是提高适应新岗位工作能力的需要;二要坚持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同时,要注重实践锻炼,新任职的干部,要努力做好勤奋学习的表率,把理论学习与商务实际、与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与本职工作结合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要勇于担当,提高履职能力,积极争取和参与到各项工作中去,以观念的更新带来各项工作的创新;四要端正态度,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要端正学风、严明纪律、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有新提高,在理论上有新收获,在工作上有新突破,为实现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3天,以聚焦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重点,包含“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党的历史和基层治理重要论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省市党代会精神解读、风险防控、应急处突等课程,采取集中培训、专题授课、现场交流等形式进行,旨在让学员更好地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提高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

 
     
     
来源:沅江市商务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