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沅江
沅江市:以训促学,以学提业 四季红镇开展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
点击数:    时间:2022-05-25
     

 

为深入贯彻湖南省委组织部、益阳市委组织部和沅江市委组织部关于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四季红镇党委政府于2022年5月23日至25日举办了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参加的人员有四季红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

 

四季红镇党委政府本着“以训促学,以学提业”的目标,特别邀请了沅江市委宣传部唐顺祥;沅江市委党校杜卫东、龚曼霞;沅江市农业农村局程乐根四位老师为培训班授课,授课内容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精神,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乡风文明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抓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更好地提升基层干部工作能力,四季红镇结合实际,自行制定了其他业务课程。

 

“课程真的丰富多彩,老师们的讲解通俗易懂,通过学习让我的业务能力得到很大提升,让我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对四季红镇实现全面乡村振兴有更大的憧憬。”四季红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余成尧说道。

四季红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邬双指出:培训班结束以后,我们会立马总结,分享学习心得,将理论联系实际,为四季红镇乡村振兴助力,为沅江市打造洞庭湖区核心城市而奋斗。

 
     
     
来源:沅江市四季红镇    作者:罗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