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组工动态 > 高新区
益阳高新区:小区党支部担当作为,为居民解忧办实事
点击数:    时间:2022-11-23
     

 

2022年11月19日,紫金花园小区有业主投诉18-23栋下面的沿街商铺私自在小区一楼南边墙面开孔排烟排气影响业主正常生活、空调外机噪声太大、在小区内开设小门存在安全隐患、商铺招牌顶棚遇下雨天产生雨滴声太吵等问题。紫金花园小区党支部针对以上问题迅速组织业委会和物业进行现场勘查并召开协调会议,听取业主代表、商铺产权单位管理方、小区物业、小区业委会意见,并形成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小区党支部牵头组织工作人员对已开孔排烟排气影响业主正常生活的要求限期整改,对噪声过大的空调外机进行整改或移机,规范小区救生通道,对小区噪声进行了系列整治,妥善地解决了小区业主深感老大难的问题。

“作为小区党支部,要在群众需要的时候必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紫金花园小区党支部书记蒋东云说。

 
     
     
来源:高新区组织工作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