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时政要闻
陈竞开展2024年“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熊炜彭建忠胡立安参加
点击数:    时间:2024-02-08
     

 

  春节将至,惦念满怀。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陈竞开展2024年“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益阳军分区官兵、市会龙军休所军休干部和部分老复员军人、参战退役军人、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等,并通过他们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问候。

  市委副书记、市长熊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建忠,市政协主席胡立安,市领导何军田、周隽、杨丽萍、高德文,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左志锋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益阳军分区,陈竞和熊炜、彭建忠、胡立安等市领导看望慰问了军分区官兵,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驻益部队全体指战员和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陈竞说,过去一年,益阳军分区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军区党委和市委工作要求,在政治建设、练兵备战、国防动员、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益阳军分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共同书写新时代高标准的“山乡巨变”。当前全市上下正齐心协力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希望益阳军分区及驻益各军事单位发扬优良传统,在保证自身值班值守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到铲雪除冰、路面清障等工作中,共同打赢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硬仗。

  在市会龙军休所和老复员军人李立田、参战退役军人姚立章、老干部伍建国、离休干部裴荣武、老党员刘公保家中,陈竞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陈竞对老同志们过去为益阳发展和进步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益阳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及时了解他们的实际需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老同志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陈竞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困难残疾人和企业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陈竞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帮助、支持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