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时政要闻
陈竞督导问效资阳区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时强调:加力奋进 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点击数:    时间:2023-06-06
     

 

  6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陈竞督导问效资阳区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资阳区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发力奋进,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道安参加督导。

  座谈会上,陈竞听取了资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资阳区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资阳区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区党员干部始终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良好态势。

  陈竞强调,要进一步把经济工作做实,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深入查找制约项目推进的堵点、难点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全力突破工作瓶颈,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进一步加快城区提质发展,做优做强中心城区,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促进商贸消费提档升级,扩大就业容量,提升就业质量,扎实抓好创文、创园和旧城改造等工作,全面提升城区环境面貌。要加大攻坚克难力度,拿出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魄力和勇气,解决长期想解决而未能解决的难题。要守牢安全底线,统筹抓好防汛抗灾、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债务化解、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抓实村(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