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公告
点击数:    时间:2023-04-12
     

 

根据《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全市集中面试时间为415日至417日。

各职位面试分组及日程安排见附件1

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2

二、面试地点

全市集中面试地点为益阳市赫山区龙洲小学(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大门往东200米)点击链接查看地图

三、入场时间

今年面试全部为全天场。

考生上午640入场,集中地点为龙洲小学教学楼西头考生集中抽签处(见附件3)。考生入场后按《各职位面试分组及日程安排》,在指定区域坐好,720开始集中抽签。800仍未到达考生集中抽签处相应组别报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按放弃面试处理。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笔试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由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卫生间内抽烟、嚼槟榔。

5.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6.面试考点不准驾车进入,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面试期间值班电话:0737—4227920

 

附件:1.各职位面试分组及日程安排.doc

2.2023年益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xls

3.考生集中抽签处示意图.jpg

4.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考生纪律规定.doc

           

                              益阳市公务员局

                                  2023412

 
     
     
来源:公务员管理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