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务员工作 > 综合管理
全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点击数:    时间:2023-11-27
     

 

11月20日,全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推进会在娄底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考核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总结交流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指出各地各单位认真执行制度规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体系不断完善,推进措施更加务实,示范作用有效发挥,激励效应持续彰显,引导公务员干在平时、比在平时,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高度,不断增强做好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政策要求,科学制定考核方案,考准考实政治素质,强化激励约束效应,着力推动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确保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规范有序、取得实效。

会议明确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等48家单位为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联系点。娄底市委组织部、湘西自治州委组织部、城步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14家单位作了书面交流。

 
     
     
来源: 红星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