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服务
益才益智 | 益阳市发放人才政策“大礼包”
点击数:    时间:2024-02-27
     

 

  “人才政策‘大礼包’送得非常及时,让我们在招聘时得到政策‘加成’,提高了对人才的吸引力。”三立诚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彭桂花说。在“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上,益阳市委人才办现场为企业和人才送上人才政策“大礼包”。

  人才政策“大礼包”包括益阳市“支持产业人才20条”“人才新政25条升级版”和益阳市市直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政策等。工作人员逐企上门宣讲、逐人解答政策,为企业和人才精准推送人才引进、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福利”。



  同时,为精准投放人才政策“大礼包”并扩大知晓度及影响力,市委人才办在中心城区楼宇1800余台电梯内分批投放人才主题宣传视频。春节期间,一名益阳籍的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看到相关人才政策后,当即电话联系表示打算毕业后回益阳工作。不少咨询者在了解益阳人才政策“大礼包”后,表示想回乡就业,将持续关注合适岗位。

  据悉,市委人才办将继续关注、回应企业发展和人才实际需求,聚焦“一都一谷一极”等重点产业,不断完善升级相关人才政策,持续打造具有益阳辨识度的人才品牌。

 
     
     
来源:市委组织部人才科、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