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服务
益阳市开展“党建引领 助力千企”2023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2-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做实助企纾困工作。1月31日至3月31日,益阳市举行以“党建引领、助力千企”为主题的春季专场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解决企业招工难题,促进返乡人员充分就业。

市人社局、市人社局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共派出35名党员干部担任“就业客服”,为应聘人员提供职业指导、就业创业、岗位详细介绍等精准服务,以实际举措缓解企业招工难、用工难。此次专场招聘共进驻制造业、光伏行业、医疗机械业等企业98家,提供了涵盖研发岗、技术员、操作员、物流和生产管理等近470个岗位,截至目前达成就业意向340人。

益阳市人社局社会组织行业党委把党建融入就业工作中,立足“围绕就业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就业”总体思路,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真抓实干,为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了有效支撑。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作者:郑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