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服务
资阳区发放首批高层次实用型专业人才补贴
点击数:    时间:2023-01-13
     

 

为努力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吸引留住急需紧缺人才。1月13日,资阳区举行了首批高层次实用型专业人才补贴发放仪式,为2021年引进的4位高层次人才发放安家费和购房补贴共计273500元。这是资阳区政府为扎根资阳区奋斗的人才兑现的“真金白银”,同时,也释放了“求贤若渴”的强烈信号。

近年来,资阳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持续增强人才政策的叠加效应,坚持做好引才“后半篇文章”,极力营造安心舒心的生活工作环境,为留住人才展现最大诚意。区财政新增200万元人才工作专项预算,对引进人才给予最高50万的安家费和最高40万元的购房补贴,有针对性地落实好住房保障、配偶就业、子女入学等政策。区委设立164万元“奖金池”,对表现突出的企业和杰出贡献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在长春经开区投资建立1400套人才公寓,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实实在在做到了对引进人才的“礼遇”。

“现在疫情影响下,我很多同学都处于待业状态,我在资阳区不仅能安心工作,还收到了资阳区政府发放安家费和购房补贴,心里觉得很温暖”。2021年引进的高层次实用型专业人才刘雨晴此次拿到人才补贴后深感幸运,这样的“福利”对比在其他地方工作的同学来说,多了一份保障,也多了一分安心,让她更加坚定留下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资阳的决心。

 
     
     
来源:资阳区委组织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