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服务
为推进益阳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科技力量
点击数:    时间:2022-11-03
     

 

11月2日,2022年银城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和小荷人才项目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铁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周志宏,益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维民出席。


会上,市科协与2022年益阳市银城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小荷人才培养对象签订合同并向他们颁发证书。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县(区、市)组织部门代表分别围绕各自单位特点和专业特色,在青年人才培养、科技人才评价、青年科技交流、项目实施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李铁华代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向全市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要求,市直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有关人才工作方面的精神,着力解决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困难和问题,加快人才政策改革步伐,创造更多有利条件,让青年人才各展其长、建功立业。青年科技工作者要以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要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境界服务人民,要以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担当创新创造,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勇攀高峰,要以勇者处处是家乡的情怀深耕益阳,为推进益阳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科技力量。


第一批益阳市银城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培养对象、2022省级小荷人才、2022年益阳市银城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和小荷人才培养对象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